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等待放假+传奇~

后天就是开斋节了耶!

到处都看到大家在回家,很balik kampung的感觉ho..

这次居然有一点想回家的感觉讷。。。都是中秋节啦!!害到我很想吃月饼,每年婆婆家里都会有无限量的月饼供应,我想吃就走过去隔壁家就可以lap一块来吃了,而且不是好或我们都不会买的ok!!现在呢。。 想到家里那些玉壶悬和锦纶泰就好想好想吃哦。。因为在沙巴是买不到这这些老牌子的ok!更要命的是没有冰皮吃wuwuwuwu..

好吧,不理月饼了,最近参了一个很烂的pesta tanglung,不说了,过后我会给一个专题来骂他们!

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做了两件白痴一下的事情,还蛮siao的。。

昨天是hari malaysia,所以沙巴是放假的,西马的朋友不要羡慕啊!然后本来我们就计划好要去爬山的,去爬ums peak。顾名思义就是ums的最高点。去做么?去拍照咯。。

可是,我跟达仁早上要去练舞,因为要在pesta langlung road show时候表演。。

所以就练练练。。

然后本来是说不要去的了,可是走路回的时候有经过上山的路,然后就两个人冲上去了。。没错,几siao一下,两个人去爬ums peak。。果然是ssmp最high!

很高一下,海拔600米咧,有的看风景,不错啦。。下次再来爬!!

回到宿舍,睡觉起来。。

突然觉得拜五要交的assignment,我决定拜四就要交,可是又需要上网喔。。

所以就九点多的时候跟朋友冲去stadium上网。。傻的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个礼拜放假咧,我很free哦,有谁要跟我约会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